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2011-09-24        151

2011924上午,在A2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学院针对大三学生举行了201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来自0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9网络工程、09软件工程、11专升本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由副院长周文刚主持。老师首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2011届的考研情况。2011年计算机学院共考取研究生27名,录取总数和录取率都较往年有所提高。接着,老师从考研的意义、树立坚定的考研目标、考研的准备、复习策略、报考院校的选择五个方面做了动员讲座。老师在介绍了计算机专业考研要考的课程内容之后指出,大三的学生要认清计算机专业考研的难度,及早准备复习,对于考研,既要信心满怀,又不可掉以轻心,要用现在辛苦的学习去换取将来的骄人成绩。

动员会的最后,来自渤海大学研究生院的陆红梅副院长,为同学介绍了渤海大学的研究生招生情况及招生政策,并回答了学生关心的“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的区别”等一些问题。

通过此次动员会,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计算机专业研究生考试的情况,明确了努力目标,为及早动手准备指明了努力方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