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成立庆典

         2011-12-05        307

2011122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音乐厅举行学院揭牌仪式和成立庆典晚会。学校领导李军法、董丰产,院长助理王金仲、钱行惠,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各兄弟院系领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庆典。

庆典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齐迎春主持,院长马占欣致辞。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法和副校长董丰产共同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揭牌。

马占欣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计算机科学系的发展历程,对学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兄弟院系在计科系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计科系成立12 年来,由当初一个师生人数少、科研基础薄弱、实验设备不足的小系,不等不靠,团结协作,艰苦创业,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成为目前拥有三个本科专业、五个专科专业、学生近2000人、教师80余人、教学设备总值1200余万元、具有一定科研实力的大系。12年来共培养毕业生近4000人,为学校发展、本地区信息技术教育和应用发展做出了贡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成立,必将促进我校的计算机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

马占欣院长最后代表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立足周口,面向全国,为培养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IT行业人才做出更大的努力。

揭牌仪式之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团和部分教师,为大家奉献了一成精彩的晚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