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党风吹进我心田

         2005-05-24        161

党风吹进我心田


    5月24日下午3:00,04级计科系应用对口班进行了一堂严肃而又生动的党课。这次党课由本班团支书主持。同学们都积极响应,侧耳倾听,怀着对党的无限憧憬与向往,再次迎来了这次党课。
    这次堂课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详述入党动机。使同学们正确的悟出了入党的目的,从而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并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政治素养,像列宁那般,像雷锋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仅如此,我们还应争做“品学兼优”之生,才能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第二部分简述了入党程序,共20个步骤。明确而又有力地指出了入党之必须。第三部分重在说明思想汇报的相关情况,指明其意义,详述其内容,指出写其应注意的问题等。
    党课于4:00结束,而热烈的掌声却余音缭绕。同学们的心里也都充实了许多,因为我们又进一步了解了我们的党,从而巩固了我们入党的决心。
                                                        04级计科系应用对口班姜兆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