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真诚沟通 快乐相伴--记计科系05级专科班联欢晚会

         2005-03-17        193
    3月12日晚7:00,计科系05级专科班以沟通为目的,以快乐为宗旨的“ 春华秋实”联欢晚会在D4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班主任王洪峰老师,部分系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激情的音乐中,伴着充满活力和青春色彩的时装秀拉开帷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节目异彩纷呈。舞台上互动的游戏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一曲曲动情的演绎,充分展现了歌唱艺术的无限魅力。由马清财和张少峰倾力表演的小品《糊辣面》,生动再现了艺术家陈佩斯和朱时茂的幽默形象,更是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会场成了欢歌笑语的海洋。
    晚会在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晚会受到了高度好评,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同学们纷纷要求应多办几次这样的晚会。同时,也愿同学们都能“诚沟通,快乐相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