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共话荣辱――计科系04级应用班团日活动实况

         2005-03-23        191
    3月21日,计科系04级应用班在D2多媒体开展了以“八荣八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着每周一次,每次一个新题目的原则,使同学们在匆忙的学习中,不忘在德育的发展;不忘在忙碌的生活中给同学们提供一次相互交流的机会。
    2点40分,D2多媒体座无虚席。在团支书即兴的开场白中,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她简单明了的说明了今天活动的目的、学习的重点。接着宣读了“八荣八辱”的内容。同时希望大家都能细心琢磨体会。
    接着宣传委员就荣与辱的概念给予了详细的剖析。使同学们以往模糊的概念有了清晰的认识。
    组织委员与副班长以“荣与辱”的实例作进一步讲解;结合以往模范人物代表孔繁森、文天祥等人的先进事迹,使同学们对这一概念有了具体的认识。也加深了对先辈的敬仰,对自己以后的生活、工作有了明确的规范。同学们静静的聆听,心中充满了希望和目标。
    最后,班长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有限的学习当中,既学业辉煌又能得到德育方面的发展。重审自己的使命,更上一步。
四点半,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声中结束。我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在思想认识上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