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招聘(2011-02)网站开发编程技术人员

         2011-03-18        303

周口美食网招聘一名网站开发编程技术人员,要求如下:
主要职责:
1、维护Web网站前端、后端系统
2、使用最新技术编写高质量网页代码维护网站功能,改善用户体验
任职要求:
1、精通ASP.NET(C#)开发语言;熟悉WEB开发技术,有具体asp.net
项目开发相关经验;
2.熟悉微软的VS2010集成开发环境;
3.熟练使用VSS源代码管理工具;
4。熟悉jQuery框架,应用DIV+CSS等技术不断提高网站性能,熟练编写兼容多种浏览器的前端页面代码
5.熟练使用MS SQLServer数据库,掌握关系数据基本原理及性能调优技巧,可应用SQL处理复杂逻辑。
6.熟悉Silverlight者优先(该项为日后网站内部广告美化有帮助,是目前能带给用户最好体验的技术之一)
7.了解业界最新动向,学习最新开发技术并应用于公司个项目的实施与升级;
8.具有良好的编码风格,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性质:全职(杰出者,条件可放宽)
工作薪酬:底薪+网站盈利提成(具体数字面议)
工作地点:周口市川汇区去一路八一路交汇处水务局4楼
联系电话:0394-8223992(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联系QQ:78891394(其他时间)
有意者请通过上述联系方式预约面试时间,面试时请携带简历及相关证件与以往作品等能证明您能力的相关资料。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