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程序设计类课程教学团队简介

         2015-09-15        10336

程序设计类课程教学团队简介


程序设计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学生的核心能力,也是专业人才培养的基础与重点。而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的构建不是一门课程就能够解决的问题,因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制定教学计划时,就根据程序设计能力培养的不同阶段设计了“C语言程序设计”等一系列课程,贯穿学生四年学习的全过程。程序设计教学团队的组建与立项对于计算机类各专业培养目标实现、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程序设计教学团队是一支年富力强、专业素质高、教学水平高、学习能力强、创新能力强、学术作风严谨的以中青年优秀教师为主的教学骨干队伍。成员:马占欣、彭海云、李亚、周文刚、李骞、陈占伟、刘辛、李靖、朱海、孙挺、崔春英、胡海芝、崔仲远、王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