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专科专业

         2015-05-13        2254

计算机网络技术

本专业以计算机网络的规划、组建、维护、应用等方面的人才需求为导向,培养掌握网络维护和应用方面的主流技术,适应网络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技术人才。学生在具备了一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之后,通过网络建设施工、网络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训练,形成较强的网络组建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从而培养成为熟悉国家信息产业的政策和法规,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敬业创新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领域的实用型人才。毕业生能在信息产业、科技、教育、门户网站等各行业从事网站建设与维护、网络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等工作。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数字多媒体技术基础知识,熟练应用图形图像绘制与处理、动画制作、影视素材编辑、网页制作等技能,能进行平面图形图像处理、影视编辑与合成、动画的设计与制作、网页设计与制作等工作,具有较强的多媒体技术综合应用能力的实用型专门人才。

计算机信息管理

本专业以计算机信息管理方面的人才需求为导向,培养具有计算机应用技术和信息科学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并具备经济管理方面知识和能力的计算机信息管理人才。学生在具备了一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之后,通过对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开发和项目管理训练,形成较强的信息处理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从而培养出胜任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等方面工作的实用型人才。

软件技术

本专业以网络应用程序开发及网站建设与维护等方面的人才需求为导向,培养掌握网站开发与维护主流技术,适应生产、管理、服务第一线所需的技术人才。学生在具备了一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之后,通过网站开发和软件项目管理训练,练就较强的编程能力和软件项目管理能力,从而培养成为熟悉国家信息产业的政策和法规,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敬业创新的软件技术实用人才。毕业生能在信息产业、科技、教育、门户网站等各行业从事网站开发、网络软件应用和维护等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