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科专业

         2015-05-13        573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

本专业适应国家基础教育发展需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坚定理想信念、高尚师德师风、健全人格、爱国情怀、国际视野、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基础知识、过硬的现代教育技术能力和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及教研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创业和终身学习能力,能胜任中学信息技术教学及管理工作,在毕业5年左右预期成长为中学信息技术教学的骨干教师


网络空间安全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具备工程实践能力、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具有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理论素养和丰富的职业技能,胜任网络安全产品设计开发与运行维护、网络攻防、渗透与测试、软件漏洞挖掘等工作,系统掌握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专门人才。


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

本专业(方向)培养适应软件与数字媒体技术服务业发展需求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毕业后经过5年左右的工程实践,应具备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组织管理能力,成为能胜任Web前端、平面设计、视频制作、媒体网络、新媒体工程、游戏开发等工作的具有一定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软件工程(大数据)

本专业(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毕业后经过在本专业领域5年左右的工程实践锻炼,应具备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分析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成为具有良好的自然科学素养,能系统地掌握计算机技术、大数据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以大数据的采集、存储、建模、分析为主要业务范围,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具备一定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软件工程(嵌入式开发)

本专业(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毕业生应能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未来社会与科技发展需要,具备良好科学素质、人文素养、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具有相关的数学、自然科学等基础理论和扎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知识。学生毕业后经过5年左右的工程实践,应能发展成为计算机工程及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或管理方面的业务骨干,能能胜任应用嵌入式软件系统研究开发、分析设计、测试维护、软件项目管理等工作。  

  

软件工程(移动应用开发)

本专业(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毕业后经过在本专业领域5年左右的工程实践锻炼,应具备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组织管理能力,成为能胜任应用软件系统研究开发、分析设计、测试维护、软件项目管理等工作的软件工程领域应用型人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