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举办“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2015级篮球友谊赛

         2016-04-20        123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文明礼仪的养成,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4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校一号篮球场举办“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2015级篮球友谊赛,学院2015级全部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篮球赛是我院开展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学生交流,增进友谊,引领学生文明习惯养成的主题教育活动。我校开展的 文明修身工程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大学生政治思想素质,宣传诚信感恩教育和文明素养法纪观念,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新风尚。我院此次篮球友谊赛的举办,就是为了号召广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出网吧,丰富个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能够准确的理解文明修身的意义,积极行动起来,让文明礼仪、道德准则融入到自身的学习与生活中去,提高自我修养,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