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6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6-05-13        122

 

        2016512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综合楼425会议室开展了“计算机学院2016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秦杰博士、张中军老师和优秀考研生刘俊雅、黄宇翔、刘小燕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

        交流会受到我院学生的热烈欢迎,大家认真聆听了老师和学长们的发言。黄宇翔,刘小艳,刘俊雅三位考研之星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云南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他们先后为大家讲解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考研要点、考研方法等内容。秦杰博士和张中军老师的现场答辩不仅帮助考研生解决了遇到的考研难题,而且还给有考研想法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建议,为大家储备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和方法。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明确了学生的考研方向,坚定了学生的考研信心,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