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获2016年(第9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6-08-01        874

        

        2016年7月27日-3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五部门联合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的“2016年(第9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组决赛在合肥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42所高校的310件作品参与了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决赛的角逐。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本届大赛中表现出色,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以“绿色世界”为主题,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精心组织下,由张锦华老师指导的,李岩岩、郝文珠同学制作的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作品《抉择》荣获大赛二等奖,作品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赞赏。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转型发展要求,以创新创业为导向,不断鼓励学生参加各项专业技能比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动技能竞赛与常规教学的融合转化,激励大学生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以提高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社会就业需要、创新创业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