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2016-10-16        548

 

        按照学校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20161013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435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渠瑞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就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集中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们依据所学内容进行了发言。学生会主席李家乐认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言行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把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和工作、生活联系起来,共同分享同祖国、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只有这样才能梦想成真。李宗城认为党员应严以律己,做好自我,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侯振认为党员要具有实干、以身作则、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渠瑞华做了简要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认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争做合格党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