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我院举办"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主题班会

         2016-11-21        997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2016年11月15日,计算机学院各班于教学楼举行了以“学习宗教,认识宗教,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各班班委认真负责,各司其职,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同学们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并系统地介绍了抵制邪教的方法。最后各班班长号召同学们在自己反对邪教的同时,要关心他人,不要让邪教危害到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和亲人。同学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决心。最终所有的同学形成一致共识:崇尚科学、健康生活、拒绝邪教。

通过这次的主题班会,同学们不仅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而且进一步提高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与邪教作斗争的能力。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开始,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家庭的温馨和社会的和谐而共同努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