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2016-11-21        454

11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实验楼435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由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雪带领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的阐述和解析。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积极讨论。

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讨论。 党总支书记周文刚认为,学院各位党员干部都应该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潜心于高等教育改革,努力搞好教学,以生为本,深入学生,在学业上为学生排忧解难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锦华认为,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肩负起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责任。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曼华认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必须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雪老师要求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