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2017-02-28        430

 


为了科学的制定课程教学大纲,真正体现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特色,达到预期培养目标,2017228日,计算机学院在综合楼425会议室召开了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院长李亚、副院长彭海云、董仕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6版人才培养方案从初期调研到最终的制定花费了大量的心血,首先李院长对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给予了肯定,并对所有教师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李院长强调,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制定是基础,更重要的是在教学中认真实施,大家要尽快熟悉人才培养方案的知识结构和课程设置,并在教学中认真施行。接着,彭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及开设方向,要求课程负责人要在熟悉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培养目标认真制定课程教学大纲和实验大纲,充分体现16版培养方案的特色。

最后,由专业带头人李骞老师对16版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李骞老师分别从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结构设置、知识体系、实习实践等各个方面内容对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阐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