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河南贝耐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17-05-04        1135

周口市政务云中心项目招聘要求:

年龄:22-28

性别:不限

能力要求:

  1. 计算机、软件工程或通信网络工程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熟悉大型网站、网络设备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熟悉常见计算机、服务器等设备的硬件配置,对windowsLinux等服务器类操作系统有一定的了解,能对常用服务和系统配置进行配置和修改,对服务器、计算机等硬件设备进行故障排查和处理。

  4. 具备软件项目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具有独立编程开发能力优先。熟悉HTML/XMLJavaScriptCSSJSPJava语言,熟悉关系型数据库如OracleSQLServerMySQL等的使用。

  5. 男性(女性无夜班)可以上夜班,能适应机房夜班,工作认真踏实,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心,坚决的执行能力。

  6. 有上进心,善于学习,注重自我提升。



    岗位职责:

  7. 负责周口政务云中心机房的7*24小时监控、巡检、作业计划执行。

  8. 为周口政务云中心机房客户提供7×24小时问题咨询、投诉接单,现场故障处理、为客户提供远程服务等。

  9. 负责周口政务云中心机房设备及网络的日常维护、故障处理、资料更新、服务器基础系统的维护等工作。

  10. 负责周口政务云中心机房设备、服务器的安装、物理配置变更、网络线路调试等工作。

  11. 负责周口市政府网站群,维护与调整工作。

  12. 负责周口市政务服务APP,维护与调整工作。

  13. 负责相关合作单位维护人员及客户进出机房管理,配合客户进行维护操作。

  14. 对周口政务云中心机房网络流量监控与分析,网络设备集成、配置、测试等。

  15. 负责周口政务云中心机房延伸维护产品的需求设计、产品开发与测试。


    工资待遇 :

  16. 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实习期三个月,实习期每月工资2500元,实习期间将组织电源系统、服务器、交换机维护、各种与对应工作岗位的专业培训。

  17. 实习期满定岗,采用岗位工资+绩效方式发放,月实发工资不低于3000/月,按国家规定工作日上班,双休+国家规定节假日。

  18. 非周口本市人员,公司安排宿舍住宿。

  19. 广阔的职业提升空间,公平的晋升机制、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


工作地点:

周口市七一路与中州路中国联通主楼9


其它:

面试者请提供个人简历与本人身份证,以及认为可以提高个人竞争力的相关证件。



面试时间、地点、联系人:

时间:正常工作日早9下午16

地点:周口市七一路与中州路交叉口中国联通主楼9

联系人:王志强电话 :18937199208


项目介绍:

为贯彻落实国发办〔20162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周口市政府决定建设周口政务云平台系统,推动实现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投资项目网上审批、社会事务网上办理、公共决策网上互动、政府效能网上监察,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促进部门间信息共享,同时进一步推动部门间政务服务相互衔接,协同联动,覆盖城乡的政务服务体系,实现各级行政机关全覆盖,建立基于云计算的全市统一服务平台。现政务云中心平台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


项目公司介绍:

河南贝耐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827日。公司主要从事云中心机房建设、机房通信线路工程、计算机网络系统、网络安全系统、安防监控系统、小区智能系统、综合布线等系统集成项目,承接了诸多的创新业务项目,逐步发展为技术密集、知识密集型的创新型和高新技术型企业。

承建了周口市政务云中心,同时负责该中心的后期运行维护工作。为了更好的保障政务云机房的运行,需要招聘周口政务云中心机房工作人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