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13        26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17年6月9日在至善会堂举行,院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霄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院长李亚教授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毕业生步入社会后的表现提出要求,寄予厚望。副院长彭海云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表彰决定》及《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情况说明》。计算机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251人,专科毕业生101人,经学校学术委员会研究,决定授予我院祝志敏、陈静静等238名同学工学学士学位。其中吕亚洁等10名同学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毛东康等24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祝志敏等5名同学的毕业论文获得2017届本科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教师代表李靖回忆了与毕业生朝夕相处的四年时光。一年春去秋又来,二渡红尘漫飞扬,三月桃花红酥手,四年一瞬太匆匆。回忆的同时也寄予毕业生们美好的期望以及向他们的人生态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代表陈静静在发言中总结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说出了同学们的心声,表达了对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留恋,对兢兢业业辛苦工作老师的感谢,对朝夕相处同学的祝福。发言完毕后,她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毕业宣誓。各位毕业生导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证书,拨苏正冠。
    最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