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举办“计忆留夏·e彩纷呈”2017届毕业生晚会

         2017-06-14        249

    四年前,你从迢迢千里而来。1000多个日日夜夜的陪伴、辛甜苦辣五味俱全。都说的毕业遥遥无期却又不期而至,四年后、我难舍难分送你离去。
    6月9日晚19:00,我院全体师生在至善会堂举办了以“记忆留夏·e彩纷呈”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晚会。晚会气氛居高难下。

晚会在“最后一次聚餐”中拉开帷幕

    你给了我青春的港湾,我要献以深情的回唱:
    “我喜欢初升的太阳,我喜欢文昌路的宽广......”由计算机学院微信团队曾玉光和邵维德改编,毕业生同格拉、艾尼·亚库甫、徐佳鑫演唱的歌曲《我喜欢》,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字字句句的热爱,也许是某个夜晚对着揽月湖与明月一次咫尺的对望、也许是机房里指尖与键盘交扣的一声回响、也许是教室里避开老师目光向着窗外的一次匆匆瞥过......

古风舞《落花情》舞尽缱錈柔情

    故事会一页翻新,而青春却一生不朽。心不老,何物能催人老?
    走秀节目《不朽的青春》一如我们的青春,热烈而张扬。青春在每个人的心中叫喧着,任凭岁月如何匆忙无能要我停歇。

不同风格的歌曲串烧,连同最通俗的歌曲都变的不一样

    爱情的篇章很美,最动人的是告白。王小波说:“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最怕自己变得无趣,殚精竭虑的恨不得把自己都给你看,浑身上下抖擞着几句‘我超有趣的’,‘我可有意思了’,‘你看看我吧’...”
    如果没有表现,你肯定不知他有多美好。在青春的尾巴上抓着心仪的‘他’、‘她’吧。
    祝:爱有所愿、心有所属。

    一种用对回不去的现实与对美好的留恋相斥的解决办法叫穿越;绞尽脑汁地想再回去一次,是为了让离别的心灵在怅惘的途中折返,去找寻最初的难舍。毕业生创作并演出的《我们穿越吧》,以小品特有的幽默、诙谐、在不可能的温馨重聚中透着无奈、不舍和对那段再也回不去的曾经的叹息。若所失去的、真能再次重来多好... 

    李巍老师以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震撼全场,诉不完的满腔话语,抒不尽的满心不舍,此刻都融进在了歌曲里。“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一生和你相依......”多远都剪不断师生们牢牢紧系的情结,多远都隔不断师生们紧紧相连的心灵。

    “请假原因是毕业......”相声《学生时代》讲出了每一个毕业生的心声,时光匆匆流逝远去我们也在和母校慢慢告别走远,但走远的身体却带不走那一颗颗执着留下的心灵;遥望远方,纵马扬鞭,待我归来,仍是少年。

    由2017年优秀毕业生兼任计算机学院微信团队的曾玉光改编、唐清心演唱的歌曲计算机学院版《成都》,键盘侠们的感情仍然可热忱可细腻。图书馆、后街、揽月湖、机房里的灯...都成了带不走的月,吹不散的云。曾经的每一天每一刻仍如影随形。

    由毕业生同格拉、吕亚洁自编自演的蒙古舞《梦中的额吉》,她们以舞传情,悠远的旋律搭配满腔的深情,歌声直指灵魂,心灵震撼般颤抖;遥远的国度,滋生梦中期盼的眷恋,舞蹈完美地诠释了梦到母亲时的欢愉和大梦初醒时的茫然无措,距家千里兮柔情在心中。

    亲爱的刘姨以毕业生辅导员的身份亲自写作并朗读的《四年有多长》赠予毕业生,四年很丰满也很纤瘦,丰满得分秒里都是回忆不断,可又纤瘦得从指尖不留痕迹地溜走。刘姨充满深情的话语娓娓道来:四年的陪伴,我陪你们成长,你们伴我幸福。如母亲般的不舍,句句入心,几度哽咽难语。情深在喉中,别离惹人难言珍重。

    回忆总是美得让人心碎,曾经的过往依旧使人这般沉吟至今。那些年,青涩的像未成熟的苹果,芳香在外酸涩在里;那些年,甘醇的像酒,浅浅一口就能回味几分香甜。歌曲《那些年》送给那些年的你们。

    教师集体朗诵《一起走过》,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守,老师和我们一起走过的不仅是四年来时时刻刻的陪伴,一起走过的还有从稚嫩到成熟、从年少轻狂到沉稳担当的成长。一字一句叩开了我们心灵的回忆之门,一字一句承载着老师们衷心的翘首期待!

    从这里开始,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踏上新的征程。青春不散场,莫感离别伤。祝愿计算机学院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