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017-06-14        398



613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32名教师党员和31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周文刚同志主持。

大会的主题是“用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首先,周文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重点解读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对我院今后一段时间的“两学”和“一做”做出了明确的再强调、再要求。

其次,周文刚指出,今年3月份以来,党中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学校党委,分别举行会议下发文件,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5日,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文件,对开展2017年主题党日活动做出了安排。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确定在抓好“两学”的基础上,突出“一做”。在学和做的过程中,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融入其中,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从而使学习教育活动重创新、求实效,实现全覆盖、常态化,并将“三会一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最后,周文刚对“党费工作有关问题”、“发展党员、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有关问题”,依据有关讲话,向广大党员同志做了说明。并对6月底要实施的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此次大会,统一了党员们对今后一段时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明确了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与形式内容,保障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扎实推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