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党支部大会

         2017-06-19        249


619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425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接收新党员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渠瑞华、第二党支部书记范宏,20名正式党员和13名发展对象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分别讨论了学生第一党支部李晓婉等6名、学生第二党支部申悦等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两个支部13名发展对象分别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表明了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入党对象的基本情况。接着,到会的正式党员分支部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了1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最后,党支部书记渠瑞华、范宏分别宣读了支部决议,一致通过了学生第一党支部李晓婉等6名、学生第二党支部申悦等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渠瑞华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要与时俱进,勇于探索,不断创新,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树立理想目标,思想上真正入党,把党的事业作为一生的追求。要求大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