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喜讯三则

         2017-07-02        352

  

一、2017年度校级特色专业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培育专业优势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周口师范学院特色专业建设实施办法》要求,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被选为2017年度校级特色专业建设试点

 

二、2017年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升高等教育质量,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我院《程序设计基础(C)》获2017年度周口师范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三、2017年度校级教学团队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队伍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周口师范学院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精神,在教学部门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我院“虚拟现实”教学团队被评为2017年度校级教学团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