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举行周口师范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总结大会

         2018-06-01        887

        5月28日晚,计算机学院于综合楼425会议室举行了周口师范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总结大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刚、副院长彭海云,指导老师张锦华、侯燕以及各获奖选手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张锦华主持。

        周文刚代表大赛组委会讲话,祝贺各位获奖选手,感谢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队伍,感谢本次大会的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提到举行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搭建大学生创新实践新平台,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彭海云依次公布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并与指导老师一起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项,伴随着份份奖品给予的鼓励,张张合影撒下的留念,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的举行,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起到的重要的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