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团总支书记宣讲交流会

         2018-06-01        753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5月28日晚,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开展以“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主题的交流会,交流会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渠瑞华主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团支部成员、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渠瑞华引用十九大报告原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引入主题。她围绕“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这一主题,分别从“新时代背景下青年的责任担当”、“青年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两个方面阐述了青年为什么要有责任担当、青年应该有哪些责任担当、青年如何责任担当。她指出,新时代要求青年应该为国家民族的希望而担当、为争做创新创业的先锋而担当、为争做学习求知的榜样而担当,所以新时代青年更应当努力勤奋修学、坚定信念、提高修养、践行宗旨、严以修身、廉洁自律、自勉修为、勇于担当。

       会后,渠瑞华为本学年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