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2018-06-02        746

       为进一步推动计算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5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东操场举行了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全院近三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拓训练活动由五个游戏组成,大家以操场为舞台,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完成了一系列以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同学间信任度及团队精神为目的的训练。训练过程中虽遇到很多困难,但同学们也没有放弃,而是选择坚持并更加默契地完成任务。每一个项目,充分考验了各参赛队伍的团队配合能力。比赛期间,各参赛团队不断调整,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始终把自身看作团队的一份子,声声默契有力的口号,是他们迈向终点的动力。伴随着围观同学的声声的加油呐喊,各选手脸上的汗水也充溢着快乐的味道。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沟通、合作、相互激励、和谐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并增强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学习、生活态度,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