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2018-06-12        982

       6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42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19名表现优异的党员发展对象经过层层选拔,培养考察,顺利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渠瑞华主持。
       会上,苏思懿、孔婷婷等19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他们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生活表现,学习成绩,自身不足和改进方向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表述。李美希、刘殿军、马召阳等入党介绍人进行了发言,随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现场公布票数,渠瑞华宣布赞成人数超过了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半数,19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也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显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新一批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为学院做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