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举办【演e青春 驱动未来】2018届毕业生晚会

         2018-06-15        10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演e青春 驱动未来】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于2018年6月12日在至善会堂举行。院长李亚、党总支书记周文刚、副院长彭海云、董仕,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全院师生观看演出。

晚会在动感的开场舞蹈《Ei Ei》中拉开帷幕。跳跃的舞步与动感的节奏相辅相成,彰显的青春活力充满激情。

舒缓下激动的心情,歌曲《男孩》以饱满的深情和优美的旋律,将每一字每一句唱进了倾听者的心里。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过,一个无疾而终的故事。

故事会一页翻新,而青春却一生不朽。心不老,何物能催人老?走秀节目《初见便是永远》一如我们的青春,热烈而张扬。青春在每个人的心中叫喧着,任凭岁月如何匆忙无能要我停歇。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傣族,可谓是大西南的一支独秀!幽静的竹楼,欢乐的泼水,还有舞动的孔雀!三位身着傣族服饰的美丽少女表演的舞蹈《嬉水》,给我们带来了圣鸟开屏般动人的韵律!

一首歌听不够,歌曲串烧来满足你们。全网最火爆的歌曲,给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好看的晚会总不缺一个让全场人开颜的笑点,小品《上学那些事》以跌宕的剧情和幽默的形体表演让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舞蹈《Ain't my fault》瞬间将晚会的温度升到极点燃爆全场,引得台下的尖叫声与掌声连绵不断。

这里是镌刻着他们青春回忆的地方,这里是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这里是他们腾飞的地方,这里留下他们太多美好回忆和青春岁月!计算机学院2000级校友李治昊一首《朋友别哭》唱出了属于他的回忆。

动感舞蹈串烧,彰显的青春活力充满激情。

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带来的舞蹈《青春雷人舞》更是活力四射。不曾想到的是,平时工作上的能力者也是舞台上此刻的多才多艺者。不变的阵容却展示着一直在变化的舞蹈,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凝聚力极强并且充满朝气的学生干部团队。他们无私地为同学们服务、为老师们解忧,给同学们带来活力与欢乐、给老师带去信任和成绩。

青春是短暂的,而故事却是永恒的,青春岁月的林林总总,过客匆匆,总有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片段在你心里泛起涟漪,留下痕迹,总有一些情绪,一些感觉,让你哭,让你笑,让你回忆。三位2018届毕业生学长演唱的《光阴的故事》,唱出了他们的四年青春。

教师集体朗诵《致青春的你们》,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守,老师和我们一起走过的不仅是四年来时时刻刻的陪伴,一起走过的还有从稚嫩到成熟、从年少轻狂到沉稳担当的成长。一字一句叩开了我们心灵的回忆之门,一字一句承载着老师们衷心的翘首期待!

青春是一幅美丽的风景,青春是一片彩色的天空,青春是我们的回忆,青春和时间一样都是生命的过客。静守岁月的芳香,任由光阴渐行渐远,我们的青春,无法留住,也许它是留给我们怀念……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的歌曲合唱《怀念青春》为本次晚会拉上一个完美的帷幕。

从这里开始,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踏上新的征程。青春不散场,莫感离别伤。祝愿计算机学院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