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15        166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18年6月12日在至善会堂举行,计算机学院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全院师生出席,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刚教授主持。
       院长李亚教授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毕业生步入社会后的表现提出要求,寄予厚望。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副院长彭海云教授宣读《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情况说明》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表彰决定》。经学校学术委员会研究决定,授予我院刘了一、杨斯涵等226名同学工学学士学位。教师代表申秋慧回忆了与毕业生朝夕相处的四年时光。一年春去秋又来,二渡红尘漫飞扬,三月桃花红酥手,四年一瞬太匆匆。回忆的同时也寄予毕业生们美好的期望以及向他们的人生态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代表马召阳在发言中总结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说出了同学们的心声,表达了对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留恋,对兢兢业业辛苦工作老师的感谢,对朝夕相处同学的祝福。发言完毕后,他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毕业宣誓。
       随后李亚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证书,拨苏正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  优秀应届毕业生名单

根据《周口师范学院关于评选推荐2018年省级和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要求,我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经过学生申请、班级评选和毕业班辅导员推荐,学院评审小组审核,最终确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省级“优秀毕业生”11名:
刘松涛、王弘杰、支梦茹、雷雨、马召阳、孙亮、郑凯戈、盖静文、李岩岩、杨斯涵、李晓婉

校级“优秀毕业生”26名:
陈晨、王海涛、刘寅、 邓梦雯、李宗城、李明雪、侯诗言、郝文珠、侯笑岭、王双、李长玥、杨光、孟德坤、巴云晨、康文君、王趯、王聪聪、宋妍妍、王梦涵、李林森、李博宇、曹冰慧、李家乐、梁诺、张宁、任浩锋

 2018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名单 

根据《周口师范学院关于评选推荐2018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的通知》要求,我院经导师和答辩组推荐,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2018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4篇,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刘了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具有自动判卷功能的程序设计课程考试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指导教师 周文刚

卞向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基于B/S的滴滴送水系统设计与实现》 指导教师 王倩

杨斯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校园社团宣传网站的设计与实现》 指导教师 殷秀叶

轩路阳 软件工程专业         《基于Unity引擎的斗地主的设计与实现》 指导教师张中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