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8-06-21        1371

        计算机学院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和谐、文明、温馨、奋进的毕业生离校氛围,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毕业生离校活动。

一、组织全体毕业生拍摄毕业照

       时光,总是那么急促,来不及多看你一眼,你们就要离开。如何缅怀这场青春盛宴,轻松地说出一句再见,过去的一切系成死结,将这段回忆用一张张照片留住。5月19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拍摄毕业合照留念。

二、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贷专题教育会议

       为了加强国家助学贷款风险防范,提高贷款毕业生诚实守信意识,5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综合楼425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贷专题教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刚、团总支书记渠瑞华、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范宏以及2018届贷款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三、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综合楼425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李亚、党总支书记周文刚、团总支书记渠瑞华、辅导员老师刘雪、范宏、丁纪喜、齐淑楠、马杨洋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四、欢送2018届毕业生篮球赛

       烈日骄阳燃烧初夏激情,青春赛场一展毕业风采。计算机学院在篮球场举行2018欢送毕业生篮球比赛活动,我院部分毕业生参与此次比赛。通过这次的毕业生篮球对抗赛,激发了新生与老生的拼搏与奋斗精神,也体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们的凝聚力和团结向上的风气,相信这场比赛不仅激励了球员们的斗志,也激励着计算机学院拼搏向上,奋力向前!

五、2018届毕业生爱心捐赠仪式

       怀感恩之心,助需要之人!为响应学校“文明离校”的号召,关怀广大贫困地区学子,传递浓浓爱心。6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综合楼425会议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毕业伊始,从心出发”2018届毕业生爱心捐赠仪式。院长李亚、党总支书记周文刚、副院长彭海云、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渠瑞华、刘雪、范宏,周口师范学院阳光基金会会长李仲秋,以及计算机学院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六、【演e青春 驱动未来】毕业生文艺晚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演e青春 驱动未来】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于2018年6月12日在至善会堂举行。院长李亚、党总支书记周文刚、副院长彭海云、董仕,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全院师生观看演出。

七、领导老师慰问2018届毕业生

       带着对2018届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6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亲切看望毕业生。

        计算机学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提供了很多人性化的服务,组织了大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以细致入微的工作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以实际工作成效促进毕业生文明离校,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从这里开始,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踏上新的征程。青春不散场,莫感离别伤。祝愿计算机学院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