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在校秋季球类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10-30        868

为了贯彻落实大学生健身计划,增强学生整体素质,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1016-116日学校举行了为期约两周的秋季球类运动会,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其中,所有队员全力以赴,积极训练。

比赛中,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拉拉队在场下齐声呐喊。男篮女篮比赛中华丽的运球,传球与投篮;男足比赛中充满力量的射门与拦击;男排女排比赛中精彩的发球,拦网与扣球,都是大家配合默契、刻苦训练的结果。经过数个比赛日,共计几十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秋季球类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队员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排球比赛中,更是取得了男排第三、女排第六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的举行,促进了各院系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也将像球场上一样,拼搏至最后一秒,挥洒尽最后一滴汗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