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2018-12-27        691

12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学院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彭榕就20181028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文件具体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解读分析,并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会后按要求进行支部建设。院长周文刚强调:“各支部要重视支部建设,要围绕支部重要事项定期开展研究讨论,发挥好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认真学习并研读了《条例》的具体内容并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条例》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