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8-12-27        899

122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楼424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评议会。

首先,学院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基层党建工作保障情况抓,基层党建创新情况,落实 2017 年度述职评议整改台账情况七个方面梳理了自己的工作,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同志做总结点评。指出:“五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各有特色,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及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支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学院发展,落实各项党建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和打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