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绚烂芳华--计算机学院开展“女神节”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07        938

3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8级软件工程1班为庆祝女生节的到来,在1号教学楼1507教室,利用晚自习的时间,举办了庆祝女生节的活动,辅导员高楠老师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班里的男生代表王光祖主持本次活动,展示了他们给班级女生精心制作的PPT,温馨提示女性同学要关注健康,树立信心,培养兴趣。八位男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策划,给所有女生购买了鲜花,奶茶,棒棒糖,水果等作为礼物送给全体女生。其次,班级还开展了精彩的游戏活动和节目表演。郭依静,王艳艳,校雨晴,张乐园等同学为大家表演才艺,其中根据成语讲趣味故事让大家笑声不断。最后,辅导员高楠老师和大家同唱歌曲《女儿情》。

 

  

    本次活动,促进了大家的友谊与情谊,营造了快乐学习、幸福生活的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班级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更是给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