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开展雷锋活动月“爱心一元捐”活动

         2019-03-14        858

313日晚7点,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了“雷锋月”爱心募捐活动。本次活动本着自觉自愿的原则,在18级新生中展开募捐。

学生会代表依次进入到各个班级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募捐活动,并声明此次募捐的所有钱款都将会用于养老院活动中,并承诺会以账单的形式向同学们说明钱款的去向。同学们也非常积极地参与到了此次募捐中,无论是手机支付还是现金捐献,都表达了自己的爱心。

“爱心一元捐”体现了同学们与生俱来的良善以及对爱心捐赠的热情,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氛围,也为18级新生弘扬雷锋精神起了带头作用。相信经过此次募捐活动,同学们会对雷锋精神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会为弘扬雷锋精神贡献更多的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