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讨论会

         2019-03-20        599

319日下午,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计算机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成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讨论与热议。

讨论会上,各支部成员围绕“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方向,增强大局意识、推进事业发展,增强核心意识、确保集中统一,增强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等四个主题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有的支部通过自学、全部发言分享学习感悟;有的支部通过集中学习、重点发言、补充发言的方式交流心得体会。各教职工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同时针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研讨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动力,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教工第一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 


    教工第三党支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