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8-11-14        285

1113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425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榕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彭榕讲解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要求。强调把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变成自觉行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既要加强学习,增强履职本领,又要认真结合党政年度工作要点精心做好具体工作规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