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2019-04-23        457

2019422173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综合楼425会议室举办了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渠瑞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范宏及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范老师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经过不断的培训学习和严格的考察发展程序才能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计算机学院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制定了培训计划,布置了相应的学习内容。渠老师强调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把“积极”二字放心头,遵守培训纪律,不断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服务于学院广大师生。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切实提高学员自身的政治意识。学员们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