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5•25“韵心于指”手语操汇演

         2019-05-08        508

  

5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起在杏坛广场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两院学子共同表演了手语操《最好的未来》,同时,我院2018级各班同学们也准备了精彩的班级show——《最美的期待》《爱》《明天会更好》《蜗牛》《山居秋暝》手语节目,演绎了我院IT学子乐观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接着是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有错你就说”“撕纸游戏”“盲人踢球”“运送货物”“圆球游戏”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最后环节“我show我所想”,我院18级李阔,于松铭同学表演了脱口秀,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这一年在大学的校园生活和幽默趣事,在场同学捧腹大笑,掌声热烈。

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学习、生活态度,优化学生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