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我院开展心理季之生命教育活动

         2019-10-29        934

守生命之可贵,泊淡雅之心境。为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为大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9级新生于1028日晚上在各自班级举办了以“生命的意义”为主题的朗诵竞赛活动。19级辅导员郭老师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的进程。

首先,由主持人上台进行比赛前的动员讲话,并宣布各个参赛人员的上台顺序。随后,参加竞赛的各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放声朗诵来展现生命的别样风采;以高昂的基调,积极的态度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台下的同学更是陶醉其中,给予了朗诵者最大的尊重。最后,全体同学参与了投票,竞选出前三名。给予他们精神上鼓励的同时也以奖品的方式为他们点赞。当然,每一个上台的同学都值得赞扬,得到肯定。

生命教育朗诵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生命的价值,同时也让他们更加珍惜生命。让我们借着生命的魅力勾兑一两清风,一路芳香。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