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20-10-27        533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进展情况,及时查找不足加以改进,202010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实验楼3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骞主持,参与人员有教务办全体成员,以及各班教学信息员。

会议伊始,李院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总结;随后为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方法和措施,强调了教学信息员的重要性,提出了举办优秀教学信息员评比等活动设想。接着,教学信息员逐一发言,将自己平常对学生学习氛围、学习效果的调查,以及对教师教学进度和教学水平的掌握,详细向学院领导和教务办做了汇报,并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最后,教务办主任张中军向教学信息员介绍了教务办的具体工作和教务办人员分工安排,并对教学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鼓励教学信息员积极参与到教学活动中来,为学院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的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使教学信息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为学院取得优秀成绩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