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0-10-29        610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精神,为深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1028日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静、副院长董仕、副院长李骞、教务办主任张中军分别参加了各组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根据搜集的信息,结合各专业具体情况,围绕教师教学、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等多个方面积极发言。学生代表对学院的教学环境、教学质量以及教师态度等方面基本满意,同时也反映了一些存在的问题。院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分析和解答,并表示学院将认真进行梳理、研究、讨论,力争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学生能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充分利用课内外资源,提升自身素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