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学院李院长一行赴郑州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2020-11-10        1029

为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以及与实习基地的交流合作,深入了解实习生实习情况,118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骞、教务办主任张中军和实习指导老师一行赴郑州走访千锋科技、传智播客、量子矩阵等实习基地,看望我院2021届实习学生,并为学生精心准备了牛奶、香肠等食品。

在实习基地,李院长与基地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实习基地负责人对我院实习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刻苦勤奋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期望与我院在校企融合、产学研协同育人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李院长还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生活、实习情况,特别强调实习中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遇到困难及时与学院领导或老师沟通。李院长勉励实习学生,要珍惜实习的这段时间,要敢于吃苦,勇于攀登,在紧张的实习中掌握过硬的本领;在艰苦的条件中锤炼坚强的意志;在解决问题过程中提高专业技能。

 

 

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让同学们非常激动,一一汇报自己的实习心得和体会,并表示一定遵守实习纪律,服从管理,全力完成好各项实习任务。

此次,李院长一行还考察了吉彩云尚科技公司,实地了解公司的经营规模、软硬件条件和办公环境,并对下一步共建校外实习基地事宜达成共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