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教师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0-03-11        280

3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党支部钉钉群开展3月政治理论“云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锦华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锦华同志领学了人民网33日发布的新闻《习近平:协同推进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的重要讲话。随后,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人民日报评论员:增强责任之心 勇于担当作为》。

此次集中学习,使每位党员对祖国的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充满了信心,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同时,大家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好在线教学工作,做好科研工作,不断提升个人业务水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