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战“疫”中国策九字诀——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0-04-18        248

4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党支部钉钉群开展4月政治理论“云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锦华同志主持。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张锦华同志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主题为《战“疫”中国策九字诀之“领”:习近平引领中国战“疫”以变应变》。战“疫”中国策之领,指出在一场力度空前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前,14亿中国人民手相牵心相连勇毅前行,凝聚起强大的中国战“疫”磅礴力量,如此惊人的社会动员能力源自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通过党课,大家学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有力支持下,中国应对战“疫”是如何以变应变的:是果断决策、迅速部署,见证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是因时因势不断调整“打法”,牢牢攥住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动权;是四赴一线考查彰显了党的决心,为全国人民注入了信息和希望。

会议强调,在这次疫情面前,正是凭借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力量,展现出的强大高效的领导和动员能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通过集中学习,党支部成员更加坚定的意识到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更加牢固地树立起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意识,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围绕所学所思所得,不断学习提高、武装头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身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务服务工作之中。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