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政治理论“云集中学习”

         2020-05-16        268

5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党支部钉钉群开展5月政治理论“云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锦华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欢同志领学了新华网文章《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为广大青年提出目标要求、指明前进方向,激励他们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要站稳人民立场,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干,将事业当成责任来担,将责任当成使命来践行;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个人道德修养和工作能力;要守住政治底线,始终将纪律和规矩贯穿到生活工作各个方面;要投身教育服务事业,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