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8月集中学习会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08-15        298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8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309室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锦华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强调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活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全省教育系统10起违纪违法案件和本地本单位选取的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搞好对照反思,从中汲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受震撼和教育。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反思,积极讨论,谈认识,谈感受,找问题,找根源,谋划下一步的打算。大家一致认为,典型案例生动直观、发人深省,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大家表示,一定要从这些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一定要健全制度,下力气抓好制度落实,坚守制度红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