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集中学习会暨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20-09-14        318

9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309室开展了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锦华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内容。

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完毕,其他党支部委员与普通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党支部书记表态发言;党支部委员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完毕,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党支部委员表态发言;党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余人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党支部党员表态发言。

张锦华同志总结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警示性强,达到了压实责任、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促进发展的目的。她就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切实联系实际,坚决抓好整改落实,防范违纪违规;四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会议为契机,凝聚全体党员共识和力量,为学院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