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2020-10-21        28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10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309室开展了10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锦华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支部书记张锦华同志领学《新华网: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的时代内涵》。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殷殷希望中,我们读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深意。在今年这个特殊背景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全面复学、正常复学、安全复学”;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最后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是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兴起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的要求。

随后,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每一次学习习总书记的嘱托后,都备受感动和鼓舞,我们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秉承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