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一、二党支部开展11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2020-11-18        312

11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309室开展11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锦华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欢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了“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目标,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对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深刻践行。全体党员要熟读,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将其运用到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全行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