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喜讯//我院在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1-03-10        763

近日,团省委对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突出的团组织、团队、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心有所信,‘计’行千里”团队荣获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王秋雨荣获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有94同学报名参加。通过“云组队”的方式,成立了乡村私教服务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朝阳夕阳相映红问老团助力复工复产小组大学生村务实践代表队“小城变化多家乡组“党课由我讲宣讲团7团队,他们在各自的家乡实践调研,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切实发挥了专业特长,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本领,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其中,王秋雨同学返家乡社会实践故事被确山县团委点名表扬,河南青年发展汇公众号宣传报道马岩锦同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被当地浚县广播电视台、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媒体报道。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